⭕R_Lyov

最近搞ALNST了,一万推tiiv也吃吃吃吃,香香饭饭谢谢。

赤い

好棒!!/////

自留地。: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同人小说,腐向情节含有,cp为日向x狛枝,清水。


私设众多的现代paro,ooc含有,狛枝牛郎设定,不喜误入。


此为试阅部分,目前未关窗,没有意外的话首发cp13。


 --------------------------------------------------------------------------------


 


积极的人会越过挫折,即使他知道它是苦难。


消极的人会绕过挫折,因为他知道它是遭遇。


 


勇敢的人纵然知道雪的冰冷,火的炽热也想不遗余力的触碰,纵使遍体鳞伤。


怯懦的人认为雪和火从来都没有温度。


 


-1-




“啊——到底怎么样索尼娅小姐才会答应跟我交往呀!”




左右田又喝了一口啤酒,继而趴在桌上大声的抱怨着。日向一脸果然是这样的表情,仿佛是惯例一般,每当左右田受到什么情感上的挫折,他便会拉着日向来到这家店诉苦。




他们正占据着居酒屋的一隅,这家居酒屋并没有小隔间,故而日向特意选择了远离吧台的位子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左右田君滔滔不绝的抱怨。




过大的音量理所当然地吸引了店内正在就餐的客人,而面朝墙角坐着的左右田似乎完全没有发觉他身后汇集的视线,仍旧大口啜饮着杯中液体。日向只得尴尬地笑笑,向着把目光投过来的客人微微点头以示歉意。




“呐——日向!你有没有和人交往过呀?给我点建议也好……索尼娅小姐最近完全不理会我的情书,反而对那个田中青眼有加,我都看到好几次他们两个在一起吃午饭了!我就搞不懂了,那个阴森森的家伙到底有什么好……”左右田仍旧小声咕噜着自己的不满,不过日向并没有回答。日向自认如今对于应对醉酒的左右田已经经验丰富游刃有余——没必要说多余的话,只要等到他醉酒就可以带他回他家了。




话虽如此,日向仍对时不时因为恋爱问题把他拉出来一起喝闷酒的左右田头疼不已。这种恋爱咨询之于日向有如拷问,究其原因,无非日向自己也没有恋爱经验。虽然想对左右田如此坦言,但终究还是不想因此暴露自己恋爱经验零的事实。日向一边自我放弃的想着一边拨弄着面前的玻璃杯,看了看发泄完毕有些昏昏欲睡的左右田,又百无聊赖地看了看窗外。




由于暖气的原因,本该清晰的街景在窗上白雾的作用下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感。而玻璃更是将寂静的室外和略有嘈杂的室内毫不留情的隔开,日向挥开自己身处浊世泥淖之中的错觉,估摸着也该结账离开了。


 


吱啦——木门突然发出滑动的声响,昭示着新客人的抵达。这个时间出现的客人并不多见,日向注意到进门的人先是跺了跺脚,震落了鞋子上的大半雪屑。接着他收起了红色的伞,扑了扑零星散落在红色围巾上的雪花——啊,原来外面已经下雪了呢。日向想着,并没有移开自己的视线,看着那人将自己的沾了寒气的外套脱了下来抱在手里,脱了鞋,仿佛要隔绝自己周身的冷意,他并未将这些随身之物带在身边,反而是放在了玄关那里。




或许是那人那一头蓬软的卷发和卷发下一截洁白的后颈太过显眼,日向的视线一直追随着他到了吧台。一隅偏安的日向并不能看到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只觉那人走得笔挺潇洒,毫不拖沓。




“啊哈——老板,先给我一杯热水吧,今天真是令人绝望的低温呢。”那人话里意外的带着丝缕的笑意,他的嗓音并不十分清亮,反而略有嘶哑,触感如同一片拂过耳廓的羽毛,令人悸动了起来。日向创突然觉得自己的好奇心破土而出,急切的想要看一看那个客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物。日向无视了眼前喝得烂醉的左右田,守株待兔般地等待着那个客人转身离开居酒屋的那一刻。日向觉得自己魔怔了,所有颜色和声音都出离了自己的感知,空余那一人身影如此浓烈清晰。日向将视线集于他的发梢,那人的发色十足莹润,以致居酒屋橙黄温和的照明在那发梢的反射之下也刺眼了起来。日向焦躁的看了一眼时间,只过了五分钟,本该唯物永恒的时间在这一刻仿佛打破了常识变得无比漫长,它画地为牢地禁锢着想要向前飞驰的日向,日向内心的烦躁几何倍数的扩张起来,压抑着日向所有的感官……终于,在日向觉得自己下一秒要爆发的时候,那个客人动了。




其实这个过程并不漫长,那个客人仿佛只是为了进来喝杯软饮,只待了不到二十分钟。日向将自己的视线锁定在面前桌子的纹理上,大脑不断回放着刚才的场景。那是个非常好看的男人,或许用好看这个词形容男性有些突兀,但是日向却认为以自己贫乏的国文水平实在找不出什么更好的词汇来形容那个陌生人。自他转身的那一刻,日向便被他的面容攫住了双眼,着了魔似的把这容颜镌刻在了心里。




那之后日向成了这家居酒屋的常客。




-TBC


----------------------------------------------------------------------


……不知道会不会窗,催稿请任意丢我。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_Lyov | Powered by LOFTER